新闻  国内  国际   军事频道 教育  教育动态  高考 旅游  民族风情   旅游景点 健康  医疗  美容  体育 房产  楼盘   二手房
跳蚤  求职  招聘   名企 汽车  二手车  修理 财经 要闻 科技  基金 文学 小说 搞笑  艺术 奇闻 评论 博客  公告
   新闻中心: 国际  | 国内  | 贵阳  | 遵义  | 安顺  |  黔西南六盘水  |  黔南  |  黔东南
  你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 > 正文
 
西山林语走进名企送好书
来源:新浪房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0:40:48     
 

        

活动现场助阵的小浪人
活动现场助阵的小浪人
络绎不绝前来换书的人群
络绎不绝前来换书的人群

  新浪乐居讯(实习编辑 丁维雅)12月13日,新浪乐居携手西山林语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举办名企读书节活动,顺利抵达图书漂流第一站——九州通医药集团。

  据悉,此次图书漂流活动只要企业员工填写图书漂流卡,现场可凭自己的一本旧书,免费在活动现场交换到另外一本全新书目,每场活动,限量提供100本图书交换。 同时,留存的图书漂流卡存根,可作为项目5000元购房代金券使用。这些交换的图书将用来捐给农民工子弟学校或者周边的贫困地区小学。 在之后2012乐居名企读书季——好书赠学子的活动中将会选取农民工子弟学校,邀请新浪乐居代表、开发商代表、名企代表,将收集到的好书赠送给相关学校,建立校园图书室。

  绵绵细雨阻挡不了员工们的热情,严寒的气候冷冻不了公益的爱心。图书交换活动还未开始便吸引了成群结队的人们驻足询问、咨询。小编在现场看到许多为人父母的员工们纷纷带着自己孩子的旧书前来,他们说希望农民工子弟学校以及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也能分享这些知识。

  冒雨赶来的李大姐从家里拿来了一袋子自己孩子看过的参考书、读物等等前来交给小编,她自己说并不是冲着可以换新书来参与活动的,就是想做点力所能及的小事,为让那些看不起书的孩子们提供点精神食粮。

  现场西山林语蜂鸟公馆还为每一名图书交换成功的员工免费派发书签,其优质、实惠的户型也吸引了大批买房者争先问询。

  西山林语位于汉阳王家湾西,汉阳大道延长线,是武汉世纪万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天琴湾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项目后精心呈献的又一优雅生活居所。项目考虑到业主生活的每处细节,一梯两户的私密便捷无疑迎合了业主心目中对理想住宅的期待,同时也弥补了武汉楼市“小户型、板式楼”的空缺,尊贵地位自然彰显。每户房型南北通透,大开间尺度,采光、通风俱佳。卧室、客厅附赠更多飘窗面积,尽享自然风光的同时,随心所欲打造完美生活方式。

  据了解,西山林语占地5万多平方米,总建面约11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西山林语座蔡甸大道延长线乘坐公交到王家湾商圈仅需10分钟左右,3101,26路直达小区,规划地铁4号线永安堂站下。蜂鸟公馆目前主推31-45平米全能小复式及平层公寓,预计2013年1月12日开盘,38平米三房两厅最高240%空间利用率,5千抵1万认筹中。 


  相关阅读:
     
 
 
频道阅读
非洲蟒蛇生吞羚羊 震惊场面令人心颤(组图
·山区孩子进科技馆体验“神奇”
·广西科技馆科普帮扶丰富多彩
·深圳市侨办将向缅甸及大马华校赠送中文书
·熊丙奇:回归经典和本质
·驻马耳他大使蔡金彪出席向马教育部捐赠图
·非洲蟒蛇生吞羚羊 震惊场面令人心颤(组图
·英国王妃孕检出院 手捧鲜花秀爱意
 
杭州西湖黄金周游客
广汽丰田出方案补偿
陕西煤老板出资亿元
人民财评:救股市于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排行
·71.1岁 贵州人更长寿了
·贵州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
·贵州地税系统入库收入突破六百亿元
·贵州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首次突破二
·陈敏尔率贵州督导检查组到六盘水检
·快讯:酒类股表现不佳 贵州茅台资金
·贵州正安县政协开展“宣传十八大,
·贵州千年“古法造纸”漂洋过海成“
·贵州千年“古法造纸”漂洋过海成“
·“满意在贵州”让人民群众满意
·28岁的美籍华裔女孩寻亲“密码”破
老人脑部受伤 经抢救已脱险
店福利院领导赶到区 交纳了医药费
   八卦资讯
昏迷10天之后,伤
贵阳市民握“莫言”
京津等6省市多条高速
贵州神秘苗族 从活人
大手笔绘就“美丽毕
前三季度全省测评:安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报黔西南新闻周刊 广告总代理:贵州元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兴义市龙腾文化事务所
 报社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众厦大楼八楼 热线电话:0851-6838086 0851-6871 808 投稿邮箱:wyi3293888@163.com 网站备案:黔IPC备10200785号
贵阳:新闻广告热线:15685119088  兴义:新闻广告热线:15285451888 
分公司地址:贵州省兴义市向阳路锦峰大厦B2-504 热线电话:0851-3293888 3221777 投稿邮箱:32378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