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内  国际   图看天下  教育  教育动态  高考   旅游  民族风情   旅游景点  健康  快讯  美容  心理   房产  楼盘  
土特产  求职  招聘   名企   汽车  修理     财经 要闻 金融  基金         文学 小说 诗歌  人生    奇闻 评论 博客  公告
   资讯中心: 国际  | 国内  | 民族精英  | 红色之旅  | 彩瀑人生  |  万峰林神秘之境  |  小七孔  |  苗乡侗寨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 > 情感驿站 > 正文
 
善待自己 快乐生活
来源:     作者:魅力兴义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 17:16:22     
 

        

岁月匆匆,人生已到中年,心里有很多感慨,也有所感悟。叙之余后与网友共享。

     生活犹如万花筒,喜怒哀乐,酸甜苦辣,相依相随,也许真的不必太在意,人生本如梦,要学会看淡一切,看淡曾经的伤痛,好好珍惜自己,善待自己,珍惜上帝赐予的点点滴滴,让我们的心中永远有一片阳光照耀的晴空,把眼前的痛苦看淡,或许痛苦之后就是幸福。没有人不想幸福快乐地生活,然而现实生活不尽如人意,我们却经常不能左右幸福,因为痛苦烦恼总是不期而至,面对痛苦烦恼我们也许无法逃避,但我们可以选择善待自己。
    人生只有经历才会懂得,只有懂得才会去珍惜,忘记一切,就是最好的善待自己,人生旅途不过就是失与得,看淡了也就轻松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看淡一切,一切也就是过眼云烟,如果真的忘不了,就默默地深深地珍藏在心底的最深处,藏到岁月的烟尘触及不到的境地。
人来到这个世界上很不容易,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也不容易。青少年时要接受家庭和学校的教育;中年时期,要求就业、安家、生儿育女,赡养老人;老年时期,百病找人,喝望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在这一系列的过程中,有多很多的无奈,是好也罢,坏也罢,总是让人有所期待,所以我们都能活下去,人不能想的太多,偶尔往好的地方想想,为了一些自己想要的东西,哪怕是实现不了的也要尽力一搏,成也罢,败也罢,心情总要放坦荡些。
  正确对待人生,把不高兴的统统抛开,人活着就那么短暂的数十载,凡人当然有烦恼啦。身居高职,忧其民;身居低层,忧其生。生活本来就有许许多多的无奈,看你用什么样的心态去对待,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事,生活中有时快乐,有时悲伤,这都是很正常的,要不为什么老天会赐予人眼泪呢?
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那我们就往高处走吧,能走多远就走多远,走不动了,也不要怨天尤人,反正自己已经努力了。不要想太多伤感的事,什么事都往前看,相信没有什么过不去河,没有翻不过去的山。 要牢记:阳光总在风雨后。要相信: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有人说,生活是一种享受;有人说,生活是一种无奈。其实,生活有享受也有无奈,有欣慰也有困惑。有人说,生活就象一枚青果,你含在嘴里慢慢品,慢慢细嚼,便有诸多滋味在你舌尖蔓延,也甜,也酸,也苦,也涩。
漫漫旅途中,或许感到疲惫,也许有些沉重,但只要有一份美丽的心情,就会觉得欣慰,就会充满自信。好好的珍惜人生,尽情的拥抱生活,虽然辛苦,也会咀嚼出甘甜与芬芳的神韵!快乐从来不是永恒的,痛苦也只是个过程,没有谁能拒绝春天来临,没有谁能永远都做好梦。
朋友:快乐就在自己手里,善待自己,快乐生活;善待自己,健康生活;善待自己,自由生活。
 


  相关阅读:
0
 
频道阅读
暖心妈妈坚持手绘书信 “陪伴”求学的女儿
·关于各专业学位类别的领域设置情况
·考生如何应对新高考
·考生如何应对新高考
·贵州省高考第一批本科录取结束 北大清华录
·让寒门学子入学无忧!2016高校学生资助政
·德江县2名教师在铜仁市初中数学优质课评选
·贵州省高考志愿今日补报信息 一本尚有238
 
传中石油管道资产将
威门药业举办新春年
杭州西湖黄金周游客
广汽丰田出方案补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排行
·惊爆!八省市游客到贵州免100天门票
·中国龙网、窗口网融媒体赴兴义万峰
·韦元龙创作简历
·未名湖文学社韦元龙(图文)
·走进春天,走进诗歌 --2021第三届“
·王坚:坚持你相信的事,相信你坚持
·滑天下之大稽,权力是人民赋予你抓
·强健中国“芯”
·兴义对危险驾驶“零容忍”
·小罐茶干货的重要性
·温馨提示:谨防诈骗
老人脑部受伤 经抢救已脱险
店福利院领导赶到区 交纳了医药费
   八卦资讯
IS袭击利比亚东部油
李克强视察棚户区:
山西吕梁副市长张中
人参泡入60度白酒中
习近平2016年首次国
周永康子侄违规开发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 广告总代理:贵州元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兴义市龙腾文化事务所
报社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众厦大楼八楼 热线电话:0851-86838086 0851-86871808 投稿邮箱:3237866@163.com网站备案:黔ICP备10200785号
新闻广告热线:15285451888 工作QQ:624554591(龙歌百越)
常年法律顾问 贵州博文律师事务所 李兴武 律师 手机:13885026100,工作QQ:13802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