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内  国际   图看天下  教育  教育动态  高考   旅游  民族风情   旅游景点  健康  快讯  美容  心理   房产  楼盘  
土特产  求职  招聘   名企   汽车  修理     财经 要闻 金融  基金         文学 小说 诗歌  人生    奇闻 评论 博客  公告
   资讯中心: 国际  | 国内  | 民族精英  | 红色之旅  | 彩瀑人生  |  万峰林神秘之境  |  小七孔  |  苗乡侗寨
  你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基金 > 正文
 
基金公司眼里的2011:中小板创业板值得期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9:35:40     
 

        

基金公司眼里的2011:中小板创业板值得期待

通胀的风险日渐加大,而股市未来走势尚未形成明确的预期,在此大环境下,投资者纷纷询问:明年应该怎样安排资产组合?

  此前,本报陆续披露南方基金、嘉实基金、华夏基金和信达澳银基金的2011年投资策略,在本周,我们继续披露广发基金、易方达等公司的基金投资策略。

广发稳健增长(270002,基金吧)混合基金经理许雪梅认为,通胀的威胁可能在明年上半年会慢慢减退,而下半年的经济会逐渐稳定。

  “2010年是结构性危机与结构性机会并存的一年,在外患欧洲债务危机,内忧经济滑坡的情况下,很多基金踏错了市场节拍。”许雪梅称,“眼下看,爱尔兰债务危机只是支付性危机,而中国经济在经过2010年的深度调整之后进入一个新的周期起点,整体来看如果外围环境不出现大的恶化的话,明年一定比今年好,下半年比上半年好。”

  许雪梅认为,明年的投资机会将全面和均衡。长期经济转型所涉及的医药、消费、新兴产业,以及经济周期回归的周期性相关领域都会有较好的表现。从估值的角度、成长的角度看,中小板、创业板值得期待,“黑马”将在那些刚完成上市融资,业务扩张暴涨的领先企业中诞生。相对来讲,大蓝筹和周期性行业都会有所表现,而消费股很难出现像今年这样波澜壮阔的行情。

  易方达:明年买主动型基金

  易方达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刘超安认为,从经济周期规律来看,当前中国经济处在复苏和通胀上升阶段,投资者在大类资产配置上应适当减少现金类资产在家庭资产中的比例,增加股票类资产的配置,建议重点关注股票型基金。此外,2011年,股市在新兴产业和某些大蓝筹板块可能存在结构性机会,但由于宏

  观政策的不确定性,中间难免面临波动,因此建议投资者在决策过程中保持“适度止盈,心安理得”的心态。

  刘超安还分析了不同股票类基金的差异,指出主动型基金在结构性市场和震荡性市场更有优势,而在牛市中,好的指数基金的涨幅会更大。

  基金全年发行量创历史新高

  来自长城证券研究所的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2月23日,2010年已经成立的基金有153只,为2001年中国有基金发行历史以来,基金发行数量最多的一年。2010年新发基金总共募集份额为3025亿份。

  本周8基金在发

  时至年末,新基金发行渐缓,本周仅8只基金在发,包括1只货币型基金、1只混合型基金、2只指数型基金和4只股票型基金。

  对明年的新基金发行,各公司已经进行布局。有意思的是,虽然近来医疗类个股表现较弱,但明年首只发行的基金,就是针对该行业来的。据公告,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基金将发售。作为行业基金,易方达医疗保健基金将专注于投资医疗保健行业股票,包括化学制药、中药、生物制品、医药商业、医疗器械和医疗服务等。


  相关阅读:
0
 
频道阅读
暖心妈妈坚持手绘书信 “陪伴”求学的女儿
·关于各专业学位类别的领域设置情况
·考生如何应对新高考
·考生如何应对新高考
·贵州省高考第一批本科录取结束 北大清华录
·让寒门学子入学无忧!2016高校学生资助政
·德江县2名教师在铜仁市初中数学优质课评选
·贵州省高考志愿今日补报信息 一本尚有238
 
传中石油管道资产将
威门药业举办新春年
杭州西湖黄金周游客
广汽丰田出方案补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排行
·惊爆!八省市游客到贵州免100天门票
·中国龙网、窗口网融媒体赴兴义万峰
·韦元龙创作简历
·未名湖文学社韦元龙(图文)
·走进春天,走进诗歌 --2021第三届“
·王坚:坚持你相信的事,相信你坚持
·滑天下之大稽,权力是人民赋予你抓
·强健中国“芯”
·兴义对危险驾驶“零容忍”
·小罐茶干货的重要性
·温馨提示:谨防诈骗
老人脑部受伤 经抢救已脱险
店福利院领导赶到区 交纳了医药费
   八卦资讯
IS袭击利比亚东部油
李克强视察棚户区:
山西吕梁副市长张中
人参泡入60度白酒中
习近平2016年首次国
周永康子侄违规开发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 广告总代理:贵州元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兴义市龙腾文化事务所
报社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众厦大楼八楼 热线电话:0851-86838086 0851-86871808 投稿邮箱:3237866@163.com网站备案:黔ICP备10200785号
新闻广告热线:15285451888 工作QQ:624554591(龙歌百越)
常年法律顾问 贵州博文律师事务所 李兴武 律师 手机:13885026100,工作QQ:13802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