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内  国际   图看天下  教育  教育动态  高考   旅游  民族风情   旅游景点  健康  快讯  美容  心理   房产  楼盘  
土特产  求职  招聘   名企   汽车  修理     财经 要闻 金融  基金         文学 小说 诗歌  人生    奇闻 评论 博客  公告
   新闻中心: 国际  | 国内  | 贵阳  | 遵义  | 安顺  |  黔西南六盘水  |  黔南  |  黔东南
  你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 > 绘画 > 正文
 
韩国最热悬疑小说系列出版:享受思考的激情、推理的乐趣
来源:凤凰读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1日 15:20:10     
 

        

 

 一套精选的韩国新锐小说——“韩国悬疑小说系列”近日由新华出版社引进出版。全套共五本图书,分别为《懂我的男人》《妈妈,不哭》《双面人》《顺序的问题》《终结》。

【书籍信息】

《懂我的男人》 

[韩] 都振棋 著

定价:28.00元 

ISBN:978-7-5166-1343-6 

新华出版社2015年1月出版

《妈妈,别哭》

 [韩] 博尔精 著

 定价:28.00元

 ISBN:978-7-5166-1344-3

新华出版社2015年1月出版

《双面人》 

[韩] 郑海莲 著 

定价:25.00元 

ISBN:978-7-5166-1345-0

新华出版社2015年1月出版

 《顺序的问题》

[韩] 都振棋 著

定价:29.00元

ISBN:978-7-5166-1342-9

新华出版社2015年1月出版

《终结》

[韩] 朴蝦翼 著

定价:25.00元

ISBN:978-7-5166-1346-7

新华出版社2015年1月出版

【内容简介】

《懂我的男人》作者为韩国推理作家协会新人奖获得者都振棋,小说讲述了一名公司职员遭人陷害,成为犯罪嫌疑人被警察追捕,却无法洗脱自己罪名的故事。情节看似离奇却充满现实感 ,旨在说明在充满憎恶、贪欲和不信任的人间百态之中,真相并不是唯一的。

《妈妈,不哭》以2004年韩国密阳一名女中学生被轮奸的真实事件为背景,生动展现了被害女生及其母亲在轮奸事件发生后的艰难处境。根据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在韩国上映后,引发了广泛热议,眼泪和悲愤曾一度让无数观众窒息。

《双面人》为2012年韩国小说作品展优秀奖获奖作品。作者郑海莲,为韩国新锐小说家,2012年荣获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优秀奖。小说围绕两具尸体、两名警察、两个凶手展开,揭露了每个人内心深处不为人知的阴暗。

《顺序的问题》作者为韩国推理作家协会新人奖获得者都振棋。小说以一个顾客“只要帮我打个电话,就给你五十万”的蹊跷事件开始,讲述了大学退学的镇久卷入几起“自杀”事件,最后用智慧和推理解开自杀背后的真相的传奇故事。该小说在探索人物内心世界的同时,致力于创设谜局,营造神秘,读来引人入胜。

《终结》为第六届韩国“Digital作家奖”获奖作品,作者为韩国推理作家协会“金笔杆”奖获得者、新锐女性小说家朴蝦翼。故事讲述了七件诡异的“被害者为自己复仇”的案件,以天方夜谭般的故事,让读者体会到前所未有的阅读快感。该小说在韩国甫一出版,立刻受到读者的热烈欢迎,一年内印刷6次,创造了韩国悬疑小说销量的新纪录。

“韩国悬疑小说系列”的引进和出版,旨在向国内读者推介优秀的悬疑推理读物,让读者感受小说的缜密思维和人物的微妙心理,在阅读中享受思考的激情、推理的乐趣。


  相关阅读:
0
 
频道阅读
文秋林704分摘得贵州省文科状元
·孩子为什么装病不上学 或是学校恐慌症
·杭州一高中生发生坠楼事件
·清华免费退课新政引争议
·学历提升的毕业生是否在收入上有优势?
·广东高考终结自主命题 将采用全国统一命题
·南方科技大学校长:争取以创新方式自主招
·大学生面试遇花样潜规则 同班同学同时上门
 
传中石油管道资产将
威门药业举办新春年
杭州西湖黄金周游客
广汽丰田出方案补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排行
· 兴义市出台民生监督特派联络员、
·从江县基财局到洛香镇检查“四在农
·兴义市下午屯中心幼儿园与则戎乡中
·铜仁碧江区、松桃县成立人口福利基
·黎平3年实现“信用乡镇”全覆盖
·从江县财政局“一折通”1-2月发放惠
·王母街道开展节后非煤矿山复工复产
·兴义市敬南镇多举措整治干部惰政行
·从江县迅速开展“五车”专项整治
·锦屏彦洞乡开展地质灾害点土地纠纷
·李宏亚出席全州公安机关反腐倡廉建
老人脑部受伤 经抢救已脱险
店福利院领导赶到区 交纳了医药费
   八卦资讯
四川一对7旬夫妻穴居
少林寺耗巨资在澳大
贵广高铁乘务员集训
北京为保障APEC安全
山西岢临高速被指豆
中国陆航首批武装直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报黔西南新闻周刊 广告总代理:贵州元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兴义市龙腾文化事务所
报社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众厦大楼八楼 热线电话:0851-86838086 0851-86871808 投稿邮箱:3237866@163.com网站备案:黔ICP备10200785号
新闻广告热线:15285451888 工作QQ:624554591(龙歌百越)
常年法律顾问 贵州博文律师事务所 李兴武 律师 手机:13885026100,工作QQ:13802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