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内  国际   图看天下  教育  教育动态  高考   旅游  民族风情   旅游景点  健康  快讯  美容  心理   房产  楼盘  
土特产  求职  招聘   名企   汽车  修理     财经 要闻 金融  基金         文学 小说 诗歌  人生    奇闻 评论 博客  公告
   新闻中心: 国际  | 国内  | 贵阳  | 遵义  | 安顺  |  黔西南六盘水  |  黔南  |  黔东南
  你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 > 音乐 > 正文
 
《妈妈》喊你回家 《我的音乐故事》张磊专场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9日 13:28:25     
 

        

《妈妈》喊你回家过年 《我的音乐故事》张磊专场

  从打火机店店主,到好声音冠军,张磊用朴实无华的民谣歌声,成为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最为引人注目的“黑马”,实现了从草根到明星的惊艳蜕变。而他浑厚深沉略带沧桑感的嗓音,一定是岁月打磨后灵魂真诚的展现。2016年1月23日,张磊将首度登陆大型音乐Live Show节目《我的音乐故事》,用他浑厚的嗓音,唱出一个成熟男人历经的深沉岁月以及背后的故事。

  打火机店主支撑着生活 一把木吉他支撑着所有的梦想

  20多年未曾回家的张磊,家变成了远方,远方变成了故乡,在新疆经营一家打火机店,这里有他的爱和归宿,只有经历过生活艰辛的男人他的歌声中才能唱出沧桑。那英说:“她听懂了歌声里面的故事”。在如何生存和精彩生活的这条道儿上,还未成功的你,一定要听张磊讲述,你会发现,老天总是会眷顾努力的人。

  张磊进军大银幕 最好声音搭配最暖电影

  当音乐营销越来越被人们关注,“好声音”学员纷纷跨界进军大银幕。“扛起民谣界大旗”的张磊为沈腾、马丽主演的电影《一念天堂》献出了“第一次”,演绎了其同名主题曲。他低沉真挚的声线给人动人惆怅又温暖豁达的感觉,每一句都给人满满的画面感,一词一曲都让人欲罢不能。除此之外,由张国立、姚晨、窦骁、叶一云、陈赫等主演的电影《一切都好》中,张磊用富有感染力的嗓音娓娓道来“漂族”心声和对父母的情感。奇妙的化学反应必会让这个寒冬不再寒冷。《我的音乐故事》节目现场,张磊将再次演绎两首电影主题曲,让观众感受好声音与好电影的完美结合。

  《妈妈》唱出游子心声

  “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的光环,让所有人几乎一夜之间注意到了这个喜欢抱着吉他,淡淡唱歌的质朴歌手。很多媒体人盛赞他是中国民谣界的新势力,然而早在参加好声音比赛之前,张磊就抱着他的吉他一路从东北唱到了西北,对于张磊而言,民谣并不是他的标签。从披发张狂的摇滚少年,到岁月积淀的而立之年,经历了理想和骄傲、挫折和无奈,一路成长着的张磊收起了少年的恣意锋芒,也看到了时光赋予生活的更多面。这首《妈妈》就是这样一个背井离乡的游子慢慢成长的故事,身后是家乡的风景,眼前是未来的期许,曾几何时妈妈已经白了头发,而游子也有了自己的家,时间匆匆,思念的长线始终牵挂在心间。年末将至,新春来临,回家过年之际,张磊将首次在节目中献唱由他本人包揽词曲创作的温情主打歌曲《妈妈》,堡垒们带好纸巾,他的温情献唱将温暖这个寒冬。

  真挚的好歌总能带来情感共鸣,2016年1月23日19:30一起相约张磊,一起相约大型音乐Live Show《我的音乐故事》。


  相关阅读:
0
 
频道阅读
暖心妈妈坚持手绘书信 “陪伴”求学的女儿
·“一个巴掌拍不响”,大学课堂如何跳出“
·南方科技大学自主招生有望实现“机考”
·教育信息化的“中国速度”——近年来我国
·研究生统考周六启幕 河南考区首次严禁考生
·教育部:切实提高“特招生”高考文化成绩
·2015年全国逾3000残疾人考生被普通高校录
·报告显示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工资最高
 
传中石油管道资产将
威门药业举办新春年
杭州西湖黄金周游客
广汽丰田出方案补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排行
·沿河特警一天内抓获18名嫌疑人
·铜仁市社会保险参保率全面提
·铜仁市纪委通报14起35名国家公职人
·德江县首届农特产品网商年货节暨武
·德江县首届农特产品网商年货节暨武
·楠杆乡启动“千亩桃园”项目建设
·熏制腊肉引火灾 民警及时发现扑灭
·威宁“出路”
·黔西县水西梦众创空间成立
·赫章多家残疾人创业示范基地共获77
·织金县注重精准发力 综合施策扶贫开
老人脑部受伤 经抢救已脱险
店福利院领导赶到区 交纳了医药费
   八卦资讯
习近平:确保如期全
中国首架极地固定翼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
嫦娥玉兔“月球之家
IS袭击利比亚东部油
李克强视察棚户区: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 广告总代理:贵州元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兴义市龙腾文化事务所
报社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众厦大楼八楼 热线电话:0851-86838086 0851-86871808 投稿邮箱:3237866@163.com网站备案:黔ICP备10200785号
新闻广告热线:15285451888 工作QQ:624554591(龙歌百越)
常年法律顾问 贵州博文律师事务所 李兴武 律师 手机:13885026100,工作QQ:13802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