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内  国际   图看天下  教育  教育动态  高考   旅游  民族风情   旅游景点  健康  快讯  美容  心理   房产  楼盘  
土特产  求职  招聘   名企   汽车  修理     财经 要闻 金融  基金         文学 小说 诗歌  人生    奇闻 评论 博客  公告
   新闻中心: 国际  | 国内  | 贵阳  | 遵义  | 安顺  |  黔西南六盘水  |  黔南  |  黔东南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星际厂商 > 正文
 
极路由正式版快来了!想爽的赶紧抢了
来源:泡泡网 PCPOP.COM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10:22:09     
 

        

泡泡网无线频道7月17日 随着乔老爷用爱疯把手机领域革新,智能一体化的格局已经悄然展开。现在谷歌、苹果包括三星都在研究智能电视,他们都想抢未来终端的入口。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极路由正式版快来了!想爽的赶紧抢了

我们可以大胆设想,未来不出十年,家庭中一切都为智能化,每个电器都有处理系统。在你回到家之前用手机(这一未来智能家庭的遥控器)app远程控制,天气太热,你回家前20分钟用手机远程打开家里的空调,一进家门清凉舒爽;晚上想看什么动作电影的,用手机app远程打开家中的电脑或电视点播一个优先缓存下载,回家立刻就可以观看;家里乱的不成样子还不想打扫,再出门之后用手机打开家中的类似KV8系列的智能吸尘器,自动清扫地面;当然到时候还可以冰箱、微波炉、烤箱一体化,将食物分类,远程操控烹饪,回家就能吃到现成的晚餐……等等。

你会说我在妄想,我说的丝毫不贴实际。但是我们回想十年前,你会相信手机可以上网看视频?那时候电脑看视频还卡的要命;你会相信现在有十兆二十兆的光纤?那时候几百K的网速我就高兴的不得了了,我还在网吧打着局域网的CS、星际;十年前,我们说出现在的现象当时也会被人嘲笑。

未来的端口多种多样,比如:打印机、电子钱包、车载电脑、眼镜、手表、电视等等。 但是你会发现他们都基于一个平台——网络。没错我们现在每一天都不能离开的东西。然而网络走进千家万户他们都需要一个终端将其展开,每一个所谓未来智能的电子设备都要凭借网络发挥作用。那么路由器就变得尤为的重要。

极路由正式版快来了!想爽的赶紧抢了

路由器的未来只能可以看做智能家庭的“管家”,每一个家庭都需要一个路由器,而且路由器不会随着你的出行而离开。你在外面的时候想通知家里的“管家”,在你回来之前为你准备好像要的服务,那么到时候家家都会需要这样的路由器。目前的路由器市场大多数人的印象为:腾达、tp-link、思科之类品牌,人们对路由器的追求也就是其穿透力强、覆盖面广能够支持多个无线设备接入,但是很多人买了路由之后会把它扔到家里插上网线,只要他不坏你根本不会再去关注他,智能路由器的出现必须会改变你的观点。

目前360和极路由都在争智能路由器的市场,未来也会有多家厂商加入进去。就目前来看,360就是占着一个智能路由器的噱头,其实它的作用就是把杀毒软件安到了路由器上,对此我们只有呵呵再呵呵了。花99块钱买个路由,我为什么不花70块买个tp-link在电脑里下个免费的360呢?

我们再来看极路由,它给人吸引眼球的手机APP操控完全符合未来智能家庭的概念,只不过现在家庭的电器还不够智能它所能远程操控的只有路由器本身。但是,你不难想象,如果在你的空调加一个开关wifi接收器,那你现在就可以在外面操控家里的空调。再看其云端插件的整合,将所有的固件在云端更新,买回路由器可以在家里更新,也就是说你买了之后有了新版本你只需要在家里点一下更新,你的路由器就会有最新的功能;更不用说吸引很多发烧友的极路由亮点功能全球加速,作为著名的四大不能登录facebook的国家之一,我们无比骄傲的被人人网,新浪微博的国内SNS社交平台垄断多年,无法与世界接轨就好像活在鱼缸里的鱼。

乔布斯用iphone将智能化推广,极路由可以将智能家庭革新,新的路由器,带来新的理念,推动时代的进步,未来的智能管家我看好——极路由!

 

最新从极路由官方获悉,极路由正式机即将上市,目前其官网正在接受预订,所以对极路由感兴趣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了。


  相关阅读:
0
 
频道阅读
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做教学方案
·教育部:中国将加大研究生考核与淘汰力
·论文研究法国大革命他被剑桥相中
·微电影 正能量
·梦想助航未来 蓄势孕育薄发(组图)
·天大80后博导因材施教 8本科生发表5篇国际
·国土部监管“特殊”大地块 地王遭遇政策风
·规范完善征收管理 落实节约优先战略
 
威门药业举办新春年
杭州西湖黄金周游客
广汽丰田出方案补偿
陕西煤老板出资亿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排行
·国内
·册亨法院执行局刘永平拒贿3800元
·册亨法院执行局拒贿3800元
·镇远虚心“取经”余庆农村道路交通
·镇远县舞阳镇:干群齐抗旱 共奏和谐
·敬南镇组织开展向州工商局学习活动
·敬南镇组织开展向州工商局学习活动
· 朋友翻脸否认借款闹成僵局 法
·桔山工商积极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
·长安大学赴铜仁开展爱心助学支教活
·长安大学赴铜仁开展爱心助学支教活
老人脑部受伤 经抢救已脱险
店福利院领导赶到区 交纳了医药费
   八卦资讯
长安大学赴铜仁开展
长安大学赴铜仁开展
兴义公路管理局全力
三都县人大到拉揽乡
探访“古夜郎”神秘
全州首届“敬老文明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报黔西南新闻周刊 广告总代理:贵州元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兴义市龙腾文化事务所
报社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众厦大楼八楼 热线电话:0851-6838086 0851-6871 808 投稿邮箱:wyi3293888@163.com 网站备案:黔ICP备10200785号
贵阳:新闻广告热线:15685119088  兴义:新闻广告热线:15285451888 
分公司地址:贵州省兴义市向阳路锦峰大厦B2-504 热线电话:0851-3293888 3221777 投稿邮箱:32378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