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内  国际   图看天下  教育  教育动态  高考   旅游  民族风情   旅游景点  健康  快讯  美容  心理   房产  楼盘  
土特产  求职  招聘   名企   汽车  修理     财经 要闻 金融  基金         文学 小说 诗歌  人生    奇闻 评论 博客  公告
   新闻中心: 国际  | 国内  | 贵阳  | 遵义  | 安顺  |  黔西南六盘水  |  黔南  |  黔东南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奇闻奇事 >  金州趣闻 > 正文
 
警方抓捕毒贩过程中踢坏酒店房门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涛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9日 15:49:11     
 

        

       民警在一酒店抓捕毒贩时,酒店工作人员却不是很配合。无奈,民警采取果断措施,强行踢开房门,抓获毒贩,现场查获1040克毒品。然而,民警却被索要1000元房门赔偿费。对此,民警认为赔偿是应该的,但被索要太多,心里很委屈。

跟踪3个月锁定毒贩

2013年1月初,市公安局未央分局缉毒大队民警根据群众举报,土门新村有几名年轻小伙涉嫌毒品犯罪,近期可能有一笔交易。经过一个多月的摸排守候,民警基本掌握犯罪嫌疑人王某、黄某活动轨迹,确定其有贩卖毒品重大嫌疑。

3月11日16时许,民警发现嫌疑人王某驾驶一辆白色长城车出现在三府湾长途汽车客运站,车停在路边打着双闪。过了一会儿,该车接走一名外地小伙董某,不一会儿黄某也上了车。3人驾驶车辆向胡家庙方向行驶,民警判断很可能要进行毒品交易。民警跟踪嫌疑人至胡家庙十字东北角的一酒店的门前准备抓捕。3名嫌疑人下车后,发现周围的民警好像在跟踪自己。黄某突然大喊“快跑,有警察”,3嫌疑人立即分头逃窜。此时,王某一人独自驾车向南离去,黄某、董某向北逃窜,民警只好装作路人,暂时放弃抓捕。

民警被酒店索要千元赔门费

3月12日凌晨1时许,民警秘密跟踪,发现王某、董某分别在大车家巷与庙后街丁字路口的一客栈和胡家庙十字东北角的一酒店登记住宿。

警方决定,对3名嫌疑人同时抓捕。第一抓捕小组民警来到大车家巷一客栈,店方工作人员与警方很不配合,也不愿说出嫌疑人所住房间。在警方多次交涉下,对方才告知王某所住房间。随后,在民警的要求下,酒店工作人员不情愿地敲门未果。为防止嫌疑人销毁证据逃避打击,民警果断破门而入,将嫌疑人王某摁倒在床上,并在其入住房间卫生间垃圾桶内查获了蔵匿的毒品1040克。抓捕时,因民警踢开了酒店房间的房门,门造成一定程度损坏,被店方工作人员索要了1000元的赔偿费后,民警才得以带嫌疑人离开。

律师:按实有价值双方协商解决

当晚,第二组抓捕小组民警在胡家庙一酒店,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破门而入将嫌疑人董某抓获。第三组抓捕人员,在黄某家附近将黄某抓捕,直到凌晨3时许,涉案的3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经过3个月的侦破,警方成功破获了这起贩毒案。昨日,民警说,破了毒品案大家都很高兴。不过,在抓捕毒贩时,酒店工作人员不但不积极配合,还索要过多的赔偿费,大家都感觉很委屈。

对此,陕西同顺律师事务所律师许涛表示,警方在明确告知酒店工作人员身份及抓捕情况时,对方如不配合错失抓捕时机,警方可依法追究其责任。同时,警方在抓捕时,不得已破坏酒店房门。房门属私有财产,应该赔偿,不过应该按照实有价值,双方协商解决。 记者 王涛 


  相关阅读:
     
 
 
频道阅读
洛香将“安全”作为中小学开学第一课
·女留学生微博"疏堵" "私家车变顺风车
·二本生申请英大学硕士遭拒 名校"211"情
·白领移民成本调查 卖房卖车去国外开水果杂
·“挑夫”教师:走40里山路为学生娃背营养
·父母打麻将3岁女儿溜出门 提醒父母多陪陪
·放贷服务低门槛、高利息 武汉大学生深陷“
·调查称中国两贫困县超九成学生缺鞋 频生冻
 
威门药业举办新春年
杭州西湖黄金周游客
广汽丰田出方案补偿
陕西煤老板出资亿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排行
·铜仁碧江灯塔办事处为失地农民搭财
·石阡县最老“植物大熊猫”高寿1200
·铜仁市德江“雷锋包”诉说干部民生
·男子不慎坠入古井,消防员努力13小
·兴义公路管理局大力整顿机关工作作
·伪造执照 难逃法网
·大方工商、公安捣毁一勾兑假蜂蜜窝
·毕节长泰源节能建材助力城市低碳转
·毕节织金县“四大战略”构筑人才高
·毕节试验区围绕“三大主题”迈向同
·六盘水积极探索纪检监察派驻管理新
老人脑部受伤 经抢救已脱险
店福利院领导赶到区 交纳了医药费
   八卦资讯
大方工商、公安捣毁
长沙全城搜救雨夜坠
宁夏“托举哥”40分
贞丰法院强制执行一
北京世纪慈善基金到
扶贫物资送到家 农民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报黔西南新闻周刊 广告总代理:贵州元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兴义市龙腾文化事务所
 报社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众厦大楼八楼 热线电话:0851-6838086 0851-6871 808 投稿邮箱:wyi3293888@163.com 网站备案:黔ICP备10200785号
贵阳:新闻广告热线:15685119088  兴义:新闻广告热线:15285451888 
分公司地址:贵州省兴义市向阳路锦峰大厦B2-504 热线电话:0851-3293888 3221777 投稿邮箱:32378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