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内  国际   图看天下  教育  教育动态  高考   旅游  民族风情   旅游景点  健康  快讯  美容  心理   房产  楼盘  
土特产  求职  招聘   名企   汽车  修理     财经 要闻 金融  基金         文学 小说 诗歌  人生    奇闻 评论 博客  公告
   新闻中心: 国际  | 国内  | 贵阳  | 遵义  | 安顺  |  黔西南六盘水  |  黔南  |  黔东南
  你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 > 正文
 
名企购房季畅游专场圆满落幕现场意向成交276套
来源:搜狐焦点网      作者:望丹红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14:25:54     
 

        

  

活动现场

  7月17日,由搜狐网、搜狐焦点网主办的第八季“搜狐焦点名企购房季·搜狐畅游专场”在石景山区圆满落幕。活动现场异常火爆,据主办方统计,近两千人参与本次活动,现场意向成交276套房源。

  “这次活动提供了一条龙服务,不仅让我了解到更多的市场信息,也让我有机会和其他买房者交流,非常有意义。”张先生在活动中签订了意向协议,他激动地介绍说,作为刚需人群,想尽快买一套房子,但是平时工作又很繁忙,几乎没有时间去学习买房知识也没有时间看房,这次活动就像一场及时雨,满足了他的各种购房需求。

  “购房者热情特别高,这次活动我们积累的不少的意向客户。”参与本次展览的一家地产商销售代表兴奋地介绍说,本次会动区域针对性很强,因为是搜狐畅游专场,购房者大多在石景山地区工作,我们的项目在门头沟,从距离上来看可以说非常便利。

  区域针对性强

  本次活动共有11家开发商带着他们的主打项目参展。包括位于大兴的住总万科橙、国锐·金嵿、位于房山的水墨林溪、北京城建琨廷、中国铁建原香漫谷和蓝爵公馆、位于门头沟的V7西园和中国铁建梧桐汇、位于丰台的中铁建•山语城以及位于通州的富力尚悦居。

  可以看出,本次活动参展项目多处于北京西部和南部地区,对此,主办方搜狐焦点网介绍,本次购房季是搜狐畅游专场,而搜狐畅游的办公地点位于石景山区,考虑到为购房者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房源,提高购房效率,因此本次活动参展项目对意向购房者来说地理位置上很有吸引力。

  优惠力度大

  在本次展会上,开发商为搜狐焦点网友推出了独享购房优惠政策。优惠政策多样并且力度很大,比如2居2万抵10万、3居3万抵6万;购房独家优惠1万元房款;搜狐焦点团购优惠以及每户赠送20平面积等,多种多样的优惠调动了购房者的积极性,最终意向成交了276套房源。

  产品项目多样

  本次购房季活动中,不仅有每平方米几万元的豪宅或别墅,也有均价在一万元以下的 让刚需购房者眼前一亮的小户型项目,产品的多样性满足了不同职业人群的需求。

  据了解,名企购房季还根据购房者需求,特别组织购房讲座,邀请开发商代表,就购房基本知识和银行信贷新动态作讲解,客观点评参展楼盘,让更多的购房者及时了解房产动态。

  据悉,搜狐畅游是搜狐旗下最具实力及发展的业务模块,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游戏开发和运营商,于2009年4月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

 


  相关阅读:
0
 
频道阅读
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做教学方案
·教育部:中国将加大研究生考核与淘汰力
·论文研究法国大革命他被剑桥相中
·微电影 正能量
·梦想助航未来 蓄势孕育薄发(组图)
·天大80后博导因材施教 8本科生发表5篇国际
·国土部监管“特殊”大地块 地王遭遇政策风
·规范完善征收管理 落实节约优先战略
 
威门药业举办新春年
杭州西湖黄金周游客
广汽丰田出方案补偿
陕西煤老板出资亿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排行
·铜仁市碧江区一男子锦江河游泳溺水
·铜仁市碧江区一男子锦江河游泳溺水
·毕节“美丽乡村”成“城市花园”
·威宁县兔街乡发放生育关怀紧急救助
·大方县八堡乡采用“11518”工作模式
·毕节机场即将开通三条新航线
·贵州毕节市设立特派组直接监督民生
·省信访局领导到我市征求意见
·省高院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法院教育实
·确保水盘高速公路在旅发大会前通车
·中职学校建设半年调度会召开
老人脑部受伤 经抢救已脱险
店福利院领导赶到区 交纳了医药费
   八卦资讯
长安大学赴铜仁开展
长安大学赴铜仁开展
长安大学赴铜仁开展
兴义公路管理局全力
三都县人大到拉揽乡
探访“古夜郎”神秘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报黔西南新闻周刊 广告总代理:贵州元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兴义市龙腾文化事务所
报社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众厦大楼八楼 热线电话:0851-6838086 0851-6871 808 投稿邮箱:wyi3293888@163.com 网站备案:黔ICP备10200785号
贵阳:新闻广告热线:15685119088  兴义:新闻广告热线:15285451888 
分公司地址:贵州省兴义市向阳路锦峰大厦B2-504 热线电话:0851-3293888 3221777 投稿邮箱:32378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