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内  国际   图看天下  教育  教育动态  高考   旅游  民族风情   旅游景点  健康  快讯  美容  心理   房产  楼盘  
土特产  求职  招聘   名企   汽车  修理     财经 要闻 金融  基金         文学 小说 诗歌  人生    奇闻 评论 博客  公告
   新闻中心: 国际  | 国内  | 贵阳  | 遵义  | 安顺  |  黔西南六盘水  |  黔南  |  黔东南
  你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 > 正文
 
Facebook中国办公地点曝光:面积达800平米
来源:新浪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4日 16:46:5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66.29, -0.16, -0.24%)已经租下北京市中心的一处物业,计划在中国开设办事处。

  知情人士表示,Facebook今年5月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同,租下了北京CBD财富金融中心一处800多平方米的办公地点。据悉,那里可以直接看到故宫,但Facebook尚未开始配备办公设施。

  虽然Facebook自2009年便无法在中国大陆访问,但该公司仍然通过中国香港的办事处向中国大陆的企业销售广告。该公司副总裁沃恩·史密斯(Vaughan Smith)在今年5月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他们在中国拥有“数千名”应用开发者。

  北京财富金融中心是由知名开发商香江国际开发的,随着更高、更贵的楼层对租户开放,那里的租金已经从去年尚未竣工时的每平方米每月不到400元人民币,上涨到500元。

  财务金融中心租赁处尚未立刻对此置评。Facebook发言人黛比·弗罗斯特(Debbie Frost)也拒绝透露该公司是否会在中国大陆开设办事处。

  中国客户

  “中国出口商和开发商都将Facebook视作一个接触海外客户的绝佳渠道。”弗罗斯特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说,“今天,我们香港的销售团队负责支持大陆的业务,我们显然还在探索其他渠道,以便在未来提供更多支持。”

  Facebook刚刚租下的这处北京办事处面朝北面和西面,在这栋高265米的大楼中位于第59层 (共61层)。员工可以直接从里面看到古老的故宫,以及鸟巢等现代化的建筑。

  财富金融中心地处北京三环,位于故宫东面。汇丰银行、星展银行和三星中国投资公司都在那里租赁了办公室。据房产经纪公司世邦魏理仕(32.33, 0.02,0.06%)透露,那里是最近7个季度北京CBD的第一个新建办公楼项目。

  提升业绩

  Facebook正在努力提升亚洲市场的业绩,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在亚洲实现营收3.54亿美元,约占其总营收的14%,高于2012年IPO(首次公开招股)时的1.18亿美元和11%。

  虽然中国是全球网民最多的国家,但Facebook在2012年的招股书中表示,由于面临法律和监管障碍,导致该公司尚未进入中国市场。

  知情人士表示,Facebook目前是其所在楼层的唯一租户。由于该公司今后有可能扩大租赁面积,因此房东还短期内还不准备继续招租,这也是开发商为适应关键租户的需求采用的惯用模式。财富金融中心的官方网站显示,该办公楼每层的面积都在2600至2900平方米之间。(书聿)


  相关阅读:
0
 
频道阅读
文秋林704分摘得贵州省文科状元
·褚时健:年轻人要学会吃苦 别总想找现成靠
·网友晒成长清单 上大学4年花费10多万很内
·澳门大学破格录取“夺刀少年” 已发录取通
·辽宁复核所有体优生 本溪高中87人中58人放
·“夺刀少年”今天单独参加高考 英语不考听
·南昌大学生生育可报销 教师忧变相鼓励在校
·贵大校长郑强:团队永远比个人重要
 
传中石油管道资产将
威门药业举办新春年
杭州西湖黄金周游客
广汽丰田出方案补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排行
·东莞日资电子厂雇佣童工 工资被层层
·徐才厚落马的“标杆意义”
·周保松:政治必须讲道德
·兴义市: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讲活
·安龙人口计生局开展党内关怀行动
·兴仁法官为八旬老人送去执行款
·黔西南高速交警上演生命接力
·暴雨过后,排队修车
·平塘巨石阻公路 两台铲车协力推开
·持“洋证件”驾车 交警罚你没商量
·四川凉山盐源发生3.3级地震 震源深
老人脑部受伤 经抢救已脱险
店福利院领导赶到区 交纳了医药费
   八卦资讯
夜暴雨 150亩稻田成
4名老人遭遇惊魂一刻
4名老人遭遇惊魂一刻
铜仁松桃县遭遇特大
黔西南州进行“安全
美18岁女孩酷似迪士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报黔西南新闻周刊 广告总代理:贵州元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兴义市龙腾文化事务所
报社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众厦大楼八楼 热线电话:0851-6838086 0851-6871 808 投稿邮箱:wyi3293888@163.com 网站备案:黔ICP备10200785号
贵阳:新闻广告热线:15685119088  兴义:新闻广告热线:15285451888 
分公司地址:贵州省兴义市向阳路锦峰大厦B2-504 热线电话:0851-3293888 3221777 投稿邮箱:32378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