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内  国际   图看天下  教育  教育动态  高考   旅游  民族风情   旅游景点  健康  快讯  美容  心理   房产  楼盘  
土特产  求职  招聘   名企   汽车  修理     财经 要闻 金融  基金         文学 小说 诗歌  人生    奇闻 评论 博客  公告
   新闻中心: 国际  | 国内  | 贵阳  | 遵义  | 安顺  |  黔西南六盘水  |  黔南  |  黔东南
  你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 > 正文
 
可口可乐为留人才给驻华员工发放“污染补助”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6日 14:57:54     
 

        

 参考消息网7月16报道 外媒称,可口可乐公司正向其在中国的员工提供高额的“环境困难补贴”,以此吸引和留住人才。一再有业内报道说,一些非常能干而且经验丰富的外籍员工离开中国,因为他们无法忍受严重的空气污染水平。

  《印度时报》网站7月14日报道称,据信最近开始发放的这种工资外补贴可能高达员工基本工资的15%。这一补贴被称为从其他国家吸引合格人才的“流动性计划”。

  可口可乐需要为其正在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兴建的一个耗资1亿美元的新工厂吸引大量人才。这座占地20万平方米的工厂上个月开始动工。它将有9条生产线,生产可口可乐、雪碧、芬达、美汁源和冰露等饮料。

  可口可乐是第二家为员工提供环境补贴的大型外企,日本松下电器曾在今年3月宣布类似措施。

  中国环保部说,去年74座城市中只有3座城市的空气质量达标。

  报道预计还将有更多的外企因污染问题为员工提供补偿,因为污染被视为在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挑战。欧洲商会一项调查显示,其成员认为污染是排在前列的“经商挑战”。

  报道说,许多外企正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险和公费探亲福利,并为购买空气净化装置提供补贴。他们还在办公室安装巨大的空气净化器。


  相关阅读:
0
 
频道阅读
文秋林704分摘得贵州省文科状元
·中国高校掀起“涨费潮” 学费最高涨近50%
·启德教育福州分公司被曝为“黑中介”后仍
·SOHO中国将捐1亿美元资助国外名校中国贫困
·大学生救人打伤色狼遭刑拘 警方称其行为过
·人民大学首次开放网上录取现场
·北大66万元培训班一半是官员 要求正处级以
·如何顺利帮助孩子度过第一个叛逆期?
 
传中石油管道资产将
威门药业举办新春年
杭州西湖黄金周游客
广汽丰田出方案补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排行
·七旬夫妻状告儿子:每月20元赡养费
·女孩当父母面自杀 因扔发霉腊肉遭瘫
·中青报社门前7人服农药倒地 3人脱离
·广州公交车纵火案告破 一嫌犯落网供
·男子工作20年买不起房割腕自杀 称压
·两男子围观事故意见不一 事后生口角
·彭丽媛写信给山西红丝带学校患艾学
·河北11名小学生打死同学:领头的孩
·黔西南高速交警大队圆满完成贵阳国
·安龙县司法局传达学习黔西南州纪委
·科学家发现大脑意识开关 或可助昏迷
老人脑部受伤 经抢救已脱险
店福利院领导赶到区 交纳了医药费
   八卦资讯
夜暴雨 150亩稻田成
4名老人遭遇惊魂一刻
4名老人遭遇惊魂一刻
铜仁松桃县遭遇特大
黔西南州进行“安全
美18岁女孩酷似迪士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贵州民族报黔西南新闻周刊 广告总代理:贵州元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兴义市龙腾文化事务所
报社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众厦大楼八楼 热线电话:0851-6838086 0851-6871 808 投稿邮箱:wyi3293888@163.com 网站备案:黔ICP备10200785号
贵阳:新闻广告热线:15685119088  兴义:新闻广告热线:15285451888 
分公司地址:贵州省兴义市向阳路锦峰大厦B2-504 热线电话:0851-3293888 3221777 投稿邮箱:3237866@163.com